橙子切八块儿

私密比公开多并还在不停拉私密的莫得感情画画人
目标是成为道德底线的漏网之鱼
🐧2919369236
总是不记得微博账号所以没有好了

停电

Ooc预警

八个月前写的,想了想还是放出来了

真的ooc完全脱离背景

介意请下滑

  

也许以后会画这段的图


正值盛夏,天热的离谱。

而街上的供电站也因为最近持续的负荷电压宣布罢工了。

大概要到晚上才能来电。

  

即使热得如蒸笼一般,百里玄策仍旧不愿意离他亲爱的哥哥远一点。他叼着一根棒冰,懒懒地贴在守约背上,然后把脑袋搁在身前人的颈间,耳朵扑闪扑闪的,仿佛在扇风解暑。

绒毛不时蹭过守约的脸颊,然后挂上一串热腾腾的玻璃珠。

  

蹭了一会儿,守约终于忍不住出声:“玄策,你热不热?不如我去给你煮些绿豆水?”

  

“…哥哥,你看我像不热的样子吗?”玄策热的满脸通红,却仍旧紧紧贴着守约,只是耳朵似乎扑闪的更快了。

“我不想喝绿豆水,等等吧,说不定会提前来电。”

  

守约对颊边的毛绒狂扫和紧贴在身上的“炭火”十分无奈。

如果自己一把推开玄策,估计他会贴的更紧。

  

守约叹了口气,然后偏了偏头躲过了玄策的耳朵,随后又挺起脊背坐直了身子,让两人紧贴的身体能够透出一丝丝缝隙,这样会稍微凉快一些。

可惜还没凉快几秒,“贴心的弟弟”就随着兄长的动作调整姿势又贴了上来,而且贴的更紧了,甚至连尾巴都缠上来了。

  

守约觉得,再这样下去,等不到空调来电救命他俩就会中暑倒地。

  

“哥哥,我好热。”玄策耷拉着脑袋,整个人萎靡到不行,棒冰也吃完了,但仍旧松松地叼着那根剩下的小木棍,汲取着已经消散的凉气。

看着这样的弟弟,守约心疼到不行。

  

突然,他想起了小时候被塞到角落里的大扇子。

那时候也是热的不行,但家中经济太差,母亲为了节省开支,总是舍不得开空调,只会给自己和弟弟用蒲扇。

守约理解母亲,但天气它不理解,玄策也不理解。

那扇子扇出的风实在是太小了。

没一点用。

  

后来,看着别人家的空调呼呼开的放肆,委屈到不行的玄策嗷嗷哭着说也想吹空调。

拗不过弟弟的守约只好把蒲扇藏了起来。

没了蒲扇,家中也没有电扇,这天的温度又高的吓人,怕孩子们中暑,母亲只好给两兄弟开了空调。

不过当天下午,母亲就从壁橱后面找到了脏兮兮的蒲扇,费了好大劲才拔出来。

  

结果是如愿吹到了空调,却也被狠狠教训了一顿。

守约想起当时玄策被训的样子,不由得笑出了声。

  

“哥哥在笑什么啊?”玄策贴着守约仰起头,努力地想要看清他哥现在的表情,可惜守约没给他这个机会。

  

“没什么,就是想到了小时候被我藏起来的解暑神器。”他站起身,身后的玄策一个没坐稳,仰躺在沙发上。

  

还没等他坐起来,守约又搬起了他的脑袋放到自己腿膝上。

“!!?”玄策震惊地看着他哥。

  

守约则笑吟吟地回看着他:“找到了。”

  

忽然,玄策感到颊边传来阵阵凉风,虽然不大,却来的及时,热气瞬间就被压下去了一大截。

他转过头,看到了哥哥骨节分明的右手正拿着一把蒲扇上下扇着。

  

大概是天热的原因,守约的手节莹白如玉,指节却染上了片片粉红,煞是好看。

  

“哥哥,这把扇子不是丢了吗?”

  

“没有啊,我可不敢丢,哎,为了让某个小霸王吹上空调,”守约一边给玄策扇扇子一边诉苦:“还害的我还被母亲罚站了好久。”

  

玄策红着脸闭上眼睛:“我怎么知道会被罚站那么久……而且,吹着空调罚站也挺值的。!”

  

“哈哈。”守约轻轻笑了一下,一边继续扇扇子一边掠过玄策额前的汗珠:“睡吧,玄策,等你睡醒,大概也就来电了,晚上我们可以吹着空调吃饭。”

  

守约的耳语仿若安眠曲一般,玄策困意上涌,仍不忘提出要求:“……那我要吃红烧肉。”

“不行,这天吃肉容易上火。”

“……可我想吃红烧肉。”

“不可以。”

“……哥哥。”

“……一点点。”

“嘿嘿,哥哥真好…”

“嗯,睡吧,玄策。”

  

玄策阖上眼睛,听着窗外蝉鸣声声,耳边蒲扇簌簌。

沉沉睡去。

评论(4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